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动保公益,国民品牌七匹狼的责任与担当

2021-04-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日前,七匹狼(002029,股吧)与战略合作伙伴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及其他的嘉宾参加了在云南德宏芒市芒杏河菲氏叶猴保护地的综合探访考察。在德宏州林草局,我们聆听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自然保护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创始人吕植老师为林草部门和同行人员展开的一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讲座,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思考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探讨社会企业在自然保护系统中的责任与担当,也开启了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与“七匹狼·守护者联盟”的行动之旅。

助力动保公益,国民品牌七匹狼的责任与担当

“守护者联盟”在行动

去年9月,七匹狼×云南绿基会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守护者联盟”专项基金揭牌仪式在厦门举行。七匹狼与云南绿基会宣布展开长期战略合作,以“万物共生,共爱共护”为公益理念,致力于通过对珍稀野生动物的保护,助力地球保护生物多样性。作为公益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七匹狼守护者联盟”专项基金也于当日揭牌成立。而“德宏芒市芒杏河菲氏叶猴保护地”社区支持便是“七匹狼守护者联盟”战略项目之一。

助力动保公益,国民品牌七匹狼的责任与担当

2018年1月,央视及国内各新闻媒体报道了“云南德宏发现菲氏叶猴全国最大种群”新闻,菲氏叶猴是国家一级濒危保护动物,栖息在的芒市菲氏叶猴成为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在菲氏叶猴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同时,孕育这一珍惜动物的区域也被人们再次审视。尽管这里栖息地面积较小,但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整个保护地(自然公园)区域内目前已知共有珍稀濒危保护植物23 种,其中国家 II 级保护植物 8 种,中国特有种 106 种,其中云南特有种 34 种,狭域特有种1 种。因此,这里俨然成为“守护者联盟”的最佳践行地区之一。在本次探访考察活动中,我们 深入自然公益保护地,与其他探访嘉宾去探望了共同保护的菲氏叶猴猴群,聆听小动物们的窃窃私语,考察了七匹狼在此为当地居民的生计发展开展的林下种植,深入地解读了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和发展、自然生存与社区发展和谐共生的可能性。

践行社会责任 七匹狼从未止步

生物多样性已成为继气候变化之后又一全球环境热点。生物多样性为人类生存、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公共产品,是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人民身心健康的基本。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国民品牌,七匹狼其实很早就开始与公益机构合作,展开生物多样性保护计划。去年3月,七匹狼与云南绿基会展开公益合作,首次推出【自然守护者系列T恤】,将产品销售等比例捐款用于大熊猫“‘小种群’期盼‘大团圆’"项目。同年12月,七匹狼又再次携手云南绿基会,发起保护云南白马雪山野生狼群公益行动,增加国内对狼的种群数量与分布、生态习性、栖息地与保护等方面工作。对于七匹狼而言,保护生物多样性是寻常之举,也是企业在发展同时应尽的社会责任。

助力动保公益,国民品牌七匹狼的责任与担当

勇担社会责任 和谐共生

在构建人与自然良性生态的过程中,七匹狼也十分注重社会责任担当。在疫情常态化时期,重构与产业链上供应商伙伴的关系,实现共生共赢;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中,严格控制每一道供需,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企业与社会、自然共生共赢一直是七匹狼实践可持续理念、助力保护生物多样性,竭尽全力投身于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事业中去,为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助力保护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是每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的使命,也是全球时尚界最重要的议题之一。七匹狼勇士先行,善行不胜枚举,用行动诉说着身为国民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