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生堂(300436.SZ):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获得Ib期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批件

2021-04-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2日丨广生堂(300436,股吧)(300436.SZ)公布,公司于近日获得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伦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 Ib期临床试验与研究的审查意见,标志着Ib期临床试验方案已经通过审核确定,试验已经获准进入实质性开展期。

GST-HG141 是全新靶点的抗乙肝病毒一类新药,是乙肝核心蛋白抑制剂,可以抑制HBV(乙肝病毒)衣壳的脱壳与组装,动物体内药效试验展现了优异的病毒抑制作用,已完成的Ia期临床试验显示整体安全性良好,是公司乙肝临床治愈“登峰计划”重要组成药物之一。

GST-HG141Ib期临床试验将继续由病毒性肝炎治疗领域著名专家、吉林省肝病研究所所长、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内科主任牛俊奇教授以及吉林大学第一医院I 期药物临床试验病房主任丁艳华教授共同担任临床试验负责人(PI)。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