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商基金12只产品跻身同类前10名 7只同类排名位居前五

2021-04-02 证券日报 王宁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季度行情收官,各类基金业绩也正式显现。记者最新获悉,截至3月底,招商基金旗下有12只权益或固收产品在不同统计区间的排行榜中均跻身同类前10名,其中,有7只基金处于前五位置。

  据晨星三年期、五年期榜单显示,截至3月31日,“五星基金经理”、“行业景气度专家”贾成东管理的招商行业精选过去3年、5年年化回报为40.28%和26.58%,分别在同期同类基金(普通股票型)中排名3/412、10/312。由“医药+科技投资专家”李佳存管理的招商医药健康过去3年、5年年化回报为38.66%、27.39%,均在同期同类基金(行业股票-医药)中排第2名。

  指数基金中,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招商中证白酒历经市场考验,展现长期回报。该基金过去3年、5年年化回报分别为43.81%、41.83%,均在同期同类基金(行业股票-消费)中夺得冠军。紧抓顺周期金融板块的招商中证银行指数过去3年、5年年化回报均超过11%,分别在同期同类基金(行业股票-金融地产)中排名4/38、3/29。

  除了权益投资实力突出,固收及固收+策略投资更是招商基金的强项,旗下也诞生不少在业内颇有口碑的绩优基。晨星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榜单显示,截至3月31日,在股债两个领域均有造诣的李崟管理的招商安泰平衡(217002)混合、招商睿逸稳健配置混合同样表现出彩,近一年两只基金以44.18%和43.66%的收益,拿下同期同类144只基金(保守混合型)中第2、3名,同时这两只基金在此期间回报前十的基金中回撤较低,较好实现进可攻、退可守的效果。其中,招商安泰平衡混合过去3年、5年年化回报均位于同类基金前4名。此外招商产业债券A、招商招瑞纯债债券A在晨星五年期基金业绩排行榜中排名前9。

(责任编辑:张星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