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休市又逢非农日 下周黄金何去

2021-04-0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休市又逢非农日 下周黄金何去何从

本周是一个特殊的周,昨日“愚人节”,今日非农又逢“复活节”,明后天又是周末,因此,期间存在的很多不确定因素,必然对周一的市场会冲击不小!而截止凌晨收盘之后,贵金属以原油和指数纷纷大涨收在高位,并且均已突破上方阻力位与上方,单从技术的角度来看,下周延续涨势的概率极大,同样,“买预期,卖事实”,在非农的前一日市场纷纷大涨,说明预期偏好,这也必然会加剧市场的波幅!

截止收盘,黄金已突破站稳1719位置,周K线走出一个探底回升的倒锤子线,日线级别1676位置两次下跌均没有破位,并且触及后都是大阳拉起,日线上是两日连阳,形态组合上而言,1676区域形成阶段性双底!看涨信号明确!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虽然是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但非农数据还是照常公布,如果数据是利多的那么下周黄金大概率会高开直接突破1740的盘整压力,直接开启上涨!即便是利空的,出现回调,也是干多的机会!下周回调关注的支撑是1719和1705一线,上方的阻力分别是当前的1736和1745位置,这是此前黄金盘整多次不过的压力位置,突破黄金必将上攻1755区域!

下周操作思路:黄金1715—19多,止损1705,目标1736/1745。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