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程联合花筑发起百家民宿免费体验活动

2021-04-0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武晓莉)日前,携程与旅悦集团旗下民宿品牌花筑发起为期近一个月的“睡醒计划”,为携程社区70位KOL(Key Opinion Leader的简称,关键意见领袖的意思)提供近百间热门目的地高端民宿试住体验,活动期间内容曝光量超过2亿。

“睡醒计划”是携程社区与民宿品牌达成内容合作的首次试水,旨在踏青旅游旺季为用户提供优质种草内容和出行决策参考。以此为契机,携程集团内容平台总经理翟羽佳表示,未来携程将与更多目的地酒店推出KOL免费试住活动,从多个方面对创作者进行激励,并且将借助包括旅游局、目的地、酒店、景区等平台资源,带给创作者更大的流量曝光、更多的变现空间以及更好的旅行体验。

此次活动的“试睡员”之一、携程签约旅行家“咩咩和大王”体验的是花筑·济南老洋行民宿酒店,对于此次合作,他经过了一番精心的筹备。

携程联合花筑发起百家民宿免费体验活动

携程签约旅行家“咩咩和大王”体验花筑·济南老洋行民宿酒店

“咩咩和大王”将体验内容以视频以及图文的形式发布在携程社区,获得了近2000条评论。“从结果上来看,这次尝试是非常成功的。携程具备巨大的流量和精准的出行场景,花筑民宿具备丰富多样的产品特质。KOL作为链接双方并生产内容的创作者,将产品融合在优质内容里,能够潜移默化地帮助民宿种草。”旅悦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从内容到交易,携程平台优势明显。“在其他社交平台,内容起到的是激发消费需求的作用,而打开携程的消费者本身就带有消费需求,优质的内容可以帮助用户更好、更快地做出消费决策。”

数据显示,携程社区已有超过5000个活跃旅行达人,PUGC日均内容生产量4万篇,日均内容点击量150万,内容覆盖200余万POI以及超过2.4万个海内外目的地。作为携程旅游营销枢纽上的重要一环,内容已经成为携程营销增长新引擎。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携程将通过内容转化和营销赋能为泛旅游行业创造增量收益,并助力行业伙伴运营好自身的私域流量。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