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智教育集团:中考最后一讲再升级,慧心助考为梦护航

2021-04-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中考改革已在全国拉开序幕!作为“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大智教育将教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智慧,全新升级中考最后一讲,慧心助考为梦护航!

大智教育集团:中考最后一讲再升级,慧心助考为梦护航

2019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取消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严格依据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命题,不得超标命题;2020高考改革在山东正式落地,全省实行“3+3”;2021年教育部发布年度工作要点,指出“完善省级统一的中考命题机制”;河南、河北、安徽等全国十个省区开始实行省级命题,进入“中考一张卷”时代……中考改革已经蓄势待发。

大智教育集团:中考最后一讲再升级,慧心助考为梦护航

只有掌握新中考的改革方向和核心内容,才能把握各学科的命题新趋势,帮助考生高效备考,而做好这一切的前提正是教研。大智教育集团始终将教研当作核心竞争力,拥有一支百余人的教研团队,设立九大学科研究院院长、高考命题与解题研究员、教法与学法研究员、中考研究员、学业规划及人生规划研究员等核心岗位,不断提升教研实力,对中高考改革始终保持高度敏感性和前瞻性。

大智教育集团:中考最后一讲再升级,慧心助考为梦护航

经过不懈努力,大智教研硕果累累,全新升级后中考最后一讲,当属最璀璨的研发成果之一。中考最后一讲大智教育的原创课程,历年来深受广大学员家长的喜爱和信赖,全新升级后的中考最后一讲以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为根本指针,使学科导师的“教”和学生的“学”都符合中考要求。

作为大智教育集团的优质原创课程,中考最后一讲凝聚教研智慧,能够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明晰学科命题规律,攻克核心考点,掌握答题规范,缩短考生和梦想院校的距离。四月温风起,逐梦远航时,大智教育集团将会继续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服务,帮助每一位学员完成升学梦想。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