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卢伟冰自曝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获众多网友点赞

2021-04-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4月2日上午消息,小米高管卢伟冰晒出图片,大方宣布自己已经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截止发稿,微博得到了数百网友点赞。

资料显示,卢伟冰为小米合伙人,45岁,清华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现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小米中国区和国际部总裁。

卢伟冰自曝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获众多网友点赞

针对目前新冠疫情,钟南山、吴尊友、张文宏等专家建议疫苗能打尽快打。目前全国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1.1亿剂次,然而由于我国人口基数大,离真正形成免疫屏障仍有相当大的空间。

那为什么应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专家指出,每个人都对新冠病毒易感的,每个人都需要接种新冠疫苗,新冠疫苗是有效的,人类战胜新冠最终还是要靠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31日更新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问答》中指出,从全球对新冠病毒变异的监测情况看,目前尚无证据证明病毒变异会使现有的新冠病毒疫苗失效。《问答》还建议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

卢伟冰自曝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获众多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