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CRO百普赛斯牵手美国医药科学家协会分会,助力青年职业发展

2021-04-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3月20日,第12届美国制药科学研究研讨会(PSRS)举行,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为研讨会赞助了“ACRO杰出科研奖学金”。PSRS是由匹兹堡大学、杜肯大学和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美国制药科学家协会(AAPS)学生分会共同发起的年度活动。在过去的11年里,PSRS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他们工作成果,与同龄人和资深同事交流,以及建立人脉的机会。“ACRO杰出科研奖学金”能有效赞助学生们早期职业发展,帮助年轻的制药科学家进行多学科研究。

ACRO百普赛斯牵手美国医药科学家协会分会,助力青年职业发展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研讨会转为线上举办,但它仍然吸引了超过百人参加,包括五所大学的教员、研究生、药学博士生,以及制药行业的专家。学生们提交演讲视频,专家根据演讲内容的新颖性、研究方法的准确性、研究结果的重要性以及演讲风格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5名学生获得了“ACRO杰出科研奖学金”,其中有研究生和药学博士,他们来自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结果和政策等研究领域。

“我们真诚地感谢ACROBiosystems对研讨会支持,”匹兹堡大学药学院AAPS学生分会的教员顾问Venkat博士在开幕词中说,“这些奖项吸引了学生参加这次研讨会。”Oliver Tong,第12届PSRS委员会主席也在致谢中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感谢ACROBiosystems与我们开展此次合作,如果没有ACROBiosystems的支持,我们就不会有这样一个成功的研讨会。ACRO奖将激励这些年轻的制药科学家,使他们更加致力于前沿研究。”

ACRO百普赛斯牵手美国医药科学家协会分会,助力青年职业发展

ACROBiosystems百普赛斯简介

ACROBiosystems是成立于2010年的跨国生物科技公司,是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提供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平台型基石企业,致力于加速生物药、细胞免疫治疗及诊断试剂的研发与生产进程。

ACROBiosystems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蛋白、抗体、试剂盒及分析检测服务,应用于肿瘤、自身免疫疾病、心血管病、传染病等疾病的药物筛选及优化、临床前实验及临床试验、药物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CMC)、诊断试剂开发及优化等研发及生产环节。

ACROBiosystems立足中美,在全球60多个国家服务客户超5000家,其中80%为生物医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体外诊断公司等工业客户——与全球Top20医药企业均维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如辉瑞、罗氏、诺华、强生等,全球Top50药企合作覆盖达80%;全球科研机构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哈佛大学等;全球政府机构如FDA、CDA、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