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芜湖市人民政府与科锐国际人才大脑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2021-04-02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3月31日,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贺东一行领导到访科锐国际(300662,股吧)(300662)北京总部,双方就人才大脑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芜湖市人民政府与科锐国际人才大脑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贺东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随着芜湖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步伐加快,经济总量居安徽省第二位,上市公司总数达22家,总市值居省内第一,跻身长三角前十位。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G60科创走廊建设纵深推进等多重战略机遇,芜湖市加速推进“双招双引”,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同时,希望能够借助科锐国际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技术、平台、经验等优势力量,不断集聚产业人才、培育本土人才,并将线上互联和线下融通有效结合搭建平台,提升人力资本价值,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技术链、资金链的同频共振。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表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人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重要性更加突出。作为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已深耕25年,拥有强大人才数据库、人才访寻能力、国际化布局、技术服务能力等优势,非常荣幸能够与芜湖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也期望未来继续重点围绕当地招才引智及人才治理数字化的需求,将公司探索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平台、新生态深度赋能芜湖市,加强政府、企业、高校、人才的有效链接,充分发挥在优化人才配置中的重要作用,为芜湖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签约环节,在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贺东,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等一众领导的见证下,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文,芜湖市镜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娟娟、科锐国际新技术总经理杨武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主要紧密围绕芜湖市人才治理现状、需求及优势资源,打造数字人才大脑,直播产业人才基地。其中,数字人才大脑建设由企业用工平台、人力资源机构网络平台、城市人才治理平台、人才大数据中心等组成,通过产业互联平台聚合更多生态合作伙伴,为企业端的人才招引提供快速、精准的人才推荐服务,也为人才端提供本地化就业服务,确保高校毕业生留得住。并基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通过大数据动态可视化展示当地人才供需、流动及分布数据的现状及趋势,并盘活当地人才,推动人才治理工作数字化、智能化、科学化的实现。

随着“十四五”新征程的开启,未来科锐国际将助力芜湖市加速推进双招双引,构建人才蓄水池,优化人才结构,推动汽车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四大支柱产业链与人才链融合发展,为芜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