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2021-04-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买房,是什么概念?

对于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说,基本上算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投资了(没错,是投资不是消费)。

因为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买套好房子,不论自住还是出租、出售,都可以保值增值,为子孙后代站稳中产阶层打下牢固基础。

不过,在当下这个快节奏时代,买房不是小事,大几百万上千万的支出,一定要买得安心。

对于那些手里捏着爹妈和自己辛苦攒的首付的朋友们,千万擦亮眼睛,多做功课,买房最好买现房。为什么呢?

因为,现房有很多“看得见”的优势!

花了一大笔钱,只想买所见即所得

买现房,能到房子里实地探查,更好地了解房屋空间结构、外部景观、产品质量,展现在面前的,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家”。

精准房源精准查看,保证买到的就是看到的那一套。

兑现配套,生活面貌实景无忧

房子好不好,除了看房子的钢筋水泥构成之外,其构筑生活的底色主要来自于外部配套。

当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落成实景,居住品质更有保障。

现房周边的生活配套一般都已经基本成型,能够通过实际的体验和感受,描摹日常生活的面貌。

缩减时间成本,不用再漫长等待

时间就是金钱,现房可以做到买房、入住一气呵成,少了中间漫长的等待,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

省下了租房的钱,再也不用帮房东还房贷了。

可见,现房意味着确定性,意味着美好生活得以妥帖安放。

可问题是,现房并不好找。

克而瑞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房企现房占比从2015年末的18.9%,到2019年末减少到了10.5%。目前大概90%的房屋销售模式都是期房,现房销售占比不到10%,非常稀缺。

所以,现在的现房房源,真的很难得!

不过,现房难找,但总还是有的,比如北京海淀区的橡林郡。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销售尾期,付款就能下房本

目前,橡林郡现房发售,70年大产权。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付款后,便可入住、拿到房本。

而且此地房源处于销售尾期。

大家都知道,开盘期买房无论是出租或出售都要等到入住以后,才可获益,收益不能马上实现,如果采取贷款方式还要提前支付银行贷款;

尾盘期则不同,支出和收益是同步的,可以立刻缓解购房贷款的压力。

另外,尾盘期的现房眼见为实,买房者可以对其未来收益做到了如指掌,以便于进行下一步投资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精简装交付,拎包入住

目前,橡林郡的房源不但是销售尾期,而且还是精装房。

也就是说,如果你买到的现房是毛坯房,需要熬过小区内二期三期此起彼伏的装修噪音。

而橡林郡现房精简装交付,最烦人的厨卫三件套都给搞好了,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地理位置优越,房源稀缺价值凸显

除了房子本身的品质 ,房子所处的地段也是非常重要的。

橡林郡位于中国教育资源、智力资源最密集的海淀区核心区。

海淀区已经饱和的土地开发,土地极度稀缺,物以稀为贵,海淀区每年的新增土地供应凤毛麟角,近几年几乎无新增住宅用地。

想在海淀区找到一处销售尾期的现房,机遇更是非常难得。

橡林郡东至在建的毛纺东路,南侧是学府树北街,西侧为毛纺路,北侧紧邻和盈置业的商业楼无市政路,以五道口为核心的中央学府区甚至被称为宇宙中心。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交通立体配套,出行十分便利

橡林郡外道路宽阔、平整,交通方便,以“三条轨道,二条高速、三横四纵七条城市主干道”组成了非常成熟的城市交通路网。

三条轨道,地铁8号线、轻轨--城铁13号线,以及预计2021年年底通车的昌平南延线。

二条高速,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位于橡林郡东西两侧1公里左右的距离,出行便利,但又不受高速带来的噪音干扰。

交通配套极之完善,出行十分便利,坐地铁,坐轻轨,坐公交,或开车均可。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非常接地气的教育刚需房

海淀区拥有中国首屈一指的教育资源、科研机构。

橡林郡周边五公里范围内高校林立,清华北大以及中科院等几十所教育科研机构坐落于此。

这里也是北京基础教育最优质、最密集的区域,小区周边的海淀区实验二小、上地实验小学、清华附小、北京市二十中、101中学上地分校、清华附中都是海淀区的优质中小学;距离橡林郡北边 3公里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是近几年口碑极好的公办民营学校,外语教育很有特色,为业主子女提供更多的教育选择。

公园景观林立,居住舒适度最佳

海淀区拥有上风上水的天然地理环境,自古就是皇家园林、行宫之地,居住舒适度最佳。

从橡林郡出发20分钟即可到达香山,颐和园,小区距离圆明园仅4公里、距离奥林匹克公园仅7公里,与八家市政公园仅有1公里距离,小区南侧一街之隔的清河燕清体育文化公园,还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场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运动所需。

?

科技产业园区密布,新贵高知精英聚集

产业升级带来的巨大的产业优势和经济效应,橡林郡周边是中国最密集也是最具示范效应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包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中关村(000931,股吧)软件园,东升科技园、中关村生物医药基地、永丰高科技产业基地等大量产业园区。

区域内有大量的高知精英人群在此工作、定居。

美好房产风向标!北京海淀有处现房所见即所得!

总之,现房可以让你在买房时更加坚定和期待,可以带来对美好的直接感知,更加激发对“自己拥有”的快乐和强烈渴望。

想在北京海淀区寻到一处看得见的现房,区域价值和配套价值都极占优势的橡林郡刚需盘怎能错过!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