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团CEO王兴:雷军真是劳模加战神 曾一天开23个会

2021-04-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IT业界,雷军素有“劳模”的赞誉,让一众大佬都举手称赞。

据国内媒体报道,今日,美团CEO王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雷总真是劳模加战神!”。

此前,王兴曾多次发文称赞雷军。他还透露,雷军一天开过23个会,不服不行。

美团CEO王兴:雷军真是劳模加战神 曾一天开23个会

早在2018年,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就曾表示,即使小米做到了千亿的规模,但雷军还是每天都晚上一两点才下班,中午饭是三四点,晚饭是十一二点。

小米同年7月在香港上市,雷军接受央视财经专访时表示,别人叫他劳模,但其实自己只是比别人更热爱工作,并且能够把工作变成兴趣。

雷军直言,自己有一点跟别人不一样,我认为我比较厉害的是,能够把爱好和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比如三十年前我特别喜欢编程,正好我的工作也是编程。

我自己小时候就是一个发烧友,上大学的时候焊电路板就能焊的非常漂亮,到了四十岁我才有机会做硬件,又把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了。也有可能我有时候能把工作变成兴趣了。

“大家说我是劳模,不过是我比别人更热爱我的工作而已。”雷军说。

3月30日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未来十年,小米将投入100亿美元,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雷军表示,这是他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他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美团CEO王兴:雷军真是劳模加战神 曾一天开23个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美团#王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