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甲醇伊朗进口降成本,白糖成本支撑有边际

2021-04-02 冠通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师研选》—聚焦波段及趋势,挖掘最优交易机会

  懂产业、懂技术、有思想、负责任,只提供把握可交易的机会

  大师研选:甲醇伊朗进口降成本,白糖成本支撑有边际

  一、核心观点

  1、我们3月前的半年时间战略趋势性看多,坚定只做多,3月后看大震荡。现在再次明确思路,现在的时间节点,市场处于宽幅震荡,趋势和波段性超级机会并不多,最佳思路是中线研判、短线操作,把握短线和短波段,继续节奏为王。如时机好时,当日策略一击即中,时机一般,需要稍加等待。

  2、甲醇因为伊朗和中国签订25年合作,人民币结算降低进口成本,长期降低甲醇成本,具备战略看空价值,关注阶段性思路,详见今日策略;白糖下方成本边际支撑较强,具备战略关注价值,详见今日策略。

  3、策略跟踪:我们的方向研判成功率一概很高,但点位取决于市场,昨日焦炭看多策略离我们进场点只差2个点,错失7%收益的行情。如有跟随策略方向进场的投资者可持有。昨日鸡蛋止盈,回吐0.3%,208个交易日逐笔统计盈利214%,净值314%。【按策略严格逐笔统计】

甲醇伊朗进口降成本,白糖成本支撑有边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