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控精技(03302.HK)完成配发4360万股

2021-04-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1日丨光控精技(03302.HK)发布公告,根据第三份认购协议、第一份关连认购协议、第二份关连认购协议、第三份关连认购协议及第四份关连认购协议,第三次认购事项、第一次关连认购事项、第二次关连认购事项、第三次关连认购事项及第四次关连认购事项的完成已于2021年4月1日落实,及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合共4360万股新股份已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0.60港元配发及发行予第三认购人、林国财先生、林钦铭先生、Sino Expo及郑先生。

第二认购人违反第二份认购协议,未能于2021年4月1日完成第二次认购事项。根据第二份认购协议,公司已终止第二份认购协议。

公司及第五关连认购人已书面同意将第五次关连认购事项的完成日期推迟至2021年4月13日或之前之日。除上述推迟第五次关连认购事项的完成日期外,第五份关连认购协议的所有其他条款均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