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瑞丽:暂时关停珠宝交易市场及翡翠互联网直播

2021-04-0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 4月1日,云南省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发布《关于暂时关停珠宝交易市场及翡翠互联网直播经营活动的通告》称,暂时关停珠宝交易市场及翡翠互联网直播经营活动。

云南瑞丽:暂时关停珠宝交易市场及翡翠互联网直播

来源: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网站

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指出,根据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1年3月31日发布的《关于开展瑞丽市市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三条“居家隔离期间,除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各类经营场所、各行业恢复时间由市指挥部另行通知”的要求,为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4月1日起,我市辖区内珠宝交易市场、直播基地及翡翠互联网直播经营主体暂停一切线上线下的经营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瑞丽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表示,一经发现,市珠宝翡翠直播交易行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拒不执行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1年3月31日发布的《关于开展瑞丽市市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的珠宝交易市场、直播基地、翡翠互联网直播经营主体严惩不贷,顶格处罚。(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