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银国际:维持新力控股(2103.HK)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5港元

2021-04-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4月1日丨建银国际今日更新对新力控股(2103.HK)的研究报告。报告对公司的核心投资价值提出了肯定,认为其收益稳定,财务状况改善,2022F 5倍PE被低估,维持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5.00港元。

建银认为,在2015年至2018年的快速增长期之后,自上市以来,新力便转向了更为审慎的战略。管理层将2021F销售目标设定为保守的10%的年增长率,并将土地储备预算定为合同销售现金收入的40%。为了支持毛利,新力将其土地储备来源多样化,包括50%的公开招标、25%-30%的并购和20%-25%的工业+住宅土地储备,并在保持其权益比在60%以上的同时,加强与其他开发商的合作。在融资方面,新力的目标是在2021F降低短债比例并将平均财务成本降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