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闽赣两省老字号“联姻”提升品牌影响力

2021-04-01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3月28日,“福鼎白茶与高铁同行”赣闽两省老字号品牌上高铁推介会在福建省福鼎市举行,福鼎白茶、景德镇青花瓷两个传统老字号品牌通过品牌联姻模式,全新设计包装,携手提升品牌影响力。

闽赣两省老字号“联姻”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发布会现场,一款名为“青花小盏茶”产品发布特别吸引眼球。它将福建福鼎乔制白茶与江西景德镇青花陶瓷设计组合,迎合年轻人时尚的快速消费品潮流设计,成为现场的一个爆款和亮点。

据福鼎乔制白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青花小盏茶”把中国的两大特色文化相结合开发的一款新产品,采用年轻人的新理念,打破了喝茶的一个方式,让更多得年轻人去喝中国茶,品味福建、江西两地的传统文化,让福鼎白茶文化和景德镇瓷器文得到更多群体的认可。

赣闽两地山水相连,有许多地域特色品牌具有互补性。下一步,赣闽两省还将进一步携手推动更多的老字号品牌合作,通过品牌“联姻”模式,携手上高铁、上飞机、进机场、进车站、进加油站,让更多的人爱上国货新潮,共同提升赣闽两省名优特产品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闽赣两省老字号“联姻”提升品牌影响力

据介绍,目前“青花小盏茶”在南昌到福州、南昌到北京两条线路销售,下一步将增加福建境内的几条高铁路线上销售。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蔡茂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