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突发血案 加州奥兰治一办公大楼枪击案警察已发现多名死伤者

2021-04-0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4月1日讯 老马 警方在回应周三晚上枪击案的电话采访时说,在加州奥兰治的一处办公大楼中发现“多名受害者”。

CNN:突发血案 加州奥兰治一办公大楼枪击案警察已发现多名死伤者

加州奥兰治发生枪击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奥兰治警察局在其Facebook页面上说:“警察在开枪时到达现场,并在现场找到了包括死亡在内的多名受害者,一名涉及枪击事件的人员被击中。”

地点位于奥兰治(Orange)202 W. Lincoln Ave,一幢办公楼。

警察局说,局势已经稳定,对公众没有威胁。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在推文中说:“令人恐惧和令人心碎。我们的心与今晚遭受这场可怕悲剧的家庭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