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加州枪击案4死包括一儿童 枪手被击伤送院

2021-04-0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4月1日讯 老马 周三晚上,在加利福尼亚奥兰治的一商业大楼发生的枪击事件中,有四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CNBC:加州枪击案4死包括一儿童 枪手被击伤送院

警察站在加利福尼亚奥兰治发生枪击事件的商业大楼外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警察詹妮弗·阿马特中尉说,嫌疑人和另一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并补充说,目前没有对公众的持续威胁。

警方说,警察于下午5:30到达正在发生枪击的现场。

警察说,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但更多细节目前尚不清楚。没有警官受伤,阿马特说。

阿玛特不知道嫌疑人或其他受伤人员的状况。预计警方将在周三晚上发布更多信息。

该建筑似乎有几个办公室。阿马特没有透露遇难者的下落,但谈到事件时,“据我们所知,这是一个正在不断发展的局势,因此它并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区域。”

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将这些事件称为“恐怖和令人心碎”,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心与今晚遭受这场可怕悲剧影响的家庭在一起。”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众议员凯蒂·波特(Katie Porter)说,她正在监视事态发展。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关于奥兰治县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报道,我感到非常难过,在继续了解更多信息的同时,我继续将受害者及其亲人保持在我的关注中。”将继续密切监视局势。”

洛杉矶外地办事处发言人说,联邦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正在作出回应。

奥兰治(Orange)是一座人口约14万人的城市,位于洛杉矶东南30英里处。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