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宗校立:美元故意迷惑市场,如何应对下一步走势?

2021-04-01 和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在昨日走出一波震荡行情,自然让走势又变得复杂起来,虽然这也算是预料之内的事,但是市场以这样方式走出来也是有些无语,如此生硬更像假摔,让美元指数确实走出一波下跌回调行情;当然,这样行情也是理应出现,毕竟市场不可能一根筋涨上去,当前美元指数并不具备强势上行的基础,所以回调必然产生,而价格也触碰了93.0附近。不过在面对这样走势时,校立自身还是有一些自责感,原因在于对市场的理解还不够深刻,无法做到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尤其是对每一次行情的预判,如果能更加准确些,势必会对交易产生更大帮助。

  虽然美元在昨日走出调整行情,但对于整体全局还是没有造成什么影响,所以市场后一步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会以怎样方式来运行行情,毕竟今日还是比较重要的,后一步到底是直接下跌还是先抑后扬?这个都需要时间来告知。

  虽然拜登政府百般不愿承认,但美国整体实力其实是在不断下降中,随着近期地缘政治事件不断上演,可以很明确看出美国的影响力在不断下降,这必然会对美元指数构成影响,自然也会造成美元指数动力不足,虽然这个因素的影响比例或许不大,但也不能随意忽略。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走势,校立还是倾向于看多,建议择机逢低买入之;但是在做多之前,一定要耐心等美元空头把动能打完,因为只有空头动能打完后,美元指数才会真正涨起来,对此,一定要有足够耐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操作,校立建议今日找机会逢高沽空就好,但是切入点一定要选择好,避免市场恶意波动带来意外损失;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40-1.175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20、1.1700、1.1680。

EUR/USD

宗校立:美元故意迷惑市场,如何应对下一步走势?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操作。从盘面上看,今日美日适合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0.35-110.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65、110.85、111.05。

USD/JPY

宗校立:美元故意迷惑市场,如何应对下一步走势?

  黄金

  黄金行情昨日呈现走高,原因在于底部意识形态的影响,再加之美元指数的回调,双管齐下作用下,就形成了昨日走高行情。

  但这份走高会不会在今日延续,还得观察一二,虽然校立有想法在1719附近布局做空,但更理智的想法还是观察一二。

  故今日先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进一步明朗,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宗校立:美元故意迷惑市场,如何应对下一步走势?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