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强生物(300406.SZ):收到1项专利证书

2021-04-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1日丨九强生物(300406,股吧)(300406.SZ)公布,公司于近期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项专利证书,为一种表达大肠杆菌β半乳糖苷酶受体的宿主细胞。

该申请涉及一种表达大肠杆菌β半乳糖苷酶受体的宿主细胞。本申请提供了一种SEQ ID NO:1所示的编码β半乳糖苷酶受体的核苷酸,以及SEQ ID NO:2所示的β半乳糖苷酶受体。根据大肠杆菌β半乳糖苷酶结构和功能,以及酶供体和酶受体的互补原理,设计了删除第13至33位氨基酸的酶受体;将酶受体的编码核苷酸与载体连接,并转化至大肠杆菌构建重组表达宿主细胞;通过发酵大量表达酶受体;通过亲和层析技术对酶受体纯化,脱盐后的酶受体纯度在90%以上。与常规酶受体相比,本申请的酶受体产量更高、互补活性更强,可应用于CEDIA生化诊断试剂的研制。

上述发明专利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的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