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问世

2021-04-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前只能进行简单通讯的手机,变成了拥有丰富功能的智能手机,家居家电也都摇身一变成了智能家居。电动车作为我们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交通工具,自然也紧随智能化的时代潮流。

那么,电动车从“通勤”向“智能”,到底如何鉴别?仅仅是种类繁杂的功能配置的堆砌吗?当然不是。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届天津展上,电动车行业领跑者——台铃,给出了真正答案。

3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000065,股吧)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简称“天津展”)拉开大幕。本次展会上,台铃电动车高光表现频现:成立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重磅首发超智版智能电动车及无线充电技术、发布《电动车出行白皮书》及首批节能电轻摩产品上市……

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问世

尤为令人瞩目的是,3月25日,在台铃天津展财富峰会上,台铃更是率行业之先,重磅首发“奔跑的机器人”——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以屹立行业前沿的智能科技储备赋能产品,又一次惊艳行业内外,推动电动车智能出行变革。

据悉,作为台铃智能科技发展的重大里程碑,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不仅有跑更远的硬核实力,而且拥有多项智能科技加持,让电动车如“奔跑的机器人”,陪伴用户每一次前行。

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问世

智能语音交互:解放双手 随心操控

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具备语音交互系统,只需说出“你好,台铃”,即可轻松唤醒语音交互系统,这位贴心的“奔跑的机器人”,将会在收到用户位置导航、天气查询、播放音乐等搜索互动指令后,做出最暖心的回应,轻松实现无障碍沟通交流。生而智能,台铃用科技改变用车方式,给用户提供更智能、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问世

在语音交互技术上取得的突破,意味着台铃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最贴心的用车小秘书,前行路上有一位“奔跑的机器人伙伴”相随,让骑行更有温度。据官方消息,搭载该技术的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狮子王,目前已发售。

无线充电技术:充电变革 安全升级

与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相媲美的是领先行业的具备十六项发明专利的台铃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技术让电动车充电效率提升60%,随着该技术在台铃超智能智能电动车上的应用,将为用户大大解决充电难、充电慢、充电不安全的难题。

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问世

一直以来,台铃凭借卓越的节能科技实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尤其是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10项省电核心科加持的台铃超能系列,实现整车综合能效提升97%。其中台铃豹子超能版更是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了行业的续航天花板。

节能技术持续领跑,并未使得台铃安于现状,反而鞭策着台铃继续探索升级新的技术。无线充电技术正是台铃不懈探索的结果。“太让人惊喜啦,充电效率提升真快,台铃的这项技术彻底颠覆了我的认知。”用户和媒体纷纷被台铃前沿黑科技所征服。

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台铃“奔跑的机器人”问世

未来,随着拥有多项专利的台铃无线充电技术的全面商用,将让用户摆脱冗长充电线的掣肘,同时充电效率提升60%,从而解决广大用户充电不方便的痛点。此外,无线充电还可以避免过度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台铃以技术创新掀起电动车充电方式的划时代变革。

可以预见,天津展上台铃最新研发的无线充电技术和语音交互系统两大黑科技,将进一步为产品赋能,让用户智能出行体验再度加码。作为行业领跑品牌,未来,台铃将用创新科技不断为电动车智能化注入不竭动力,让中国智造在全球市场跑更远!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