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销氪出席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详解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全链路闭环

2021-04-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在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上,销氪销售中心总经理陈冲发表题为《数智化驱动企业销售新增长》的演讲。他认为,未来每个企业都要进行数智化升级,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全链路闭环,以数智化驱动业绩增长。

销氪出席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详解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全链路闭环

【销氪销售中心总经理陈冲】

《2020年中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升级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升级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达3301.8亿元。同时《2019年中国CRM软件行业概览》指出,自2015年,中国CRM软件行业市场规模保持着平均15%的增长率。对此,陈冲认为这反映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同时CRM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借助数智化销售管理工具,企业将不断提升销售人效,打造核心竞争力。他表示,传统CRM厂商产品功能单一化、仅以销售自动化(SFA)为核心、配置应用复杂,都使得CRM无法在应用中发挥最大效力。随着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日新月异,数智化成为CRM发展的下一个浪潮,综合数字化和智能化,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基石、以数据为指导、以智能为动能”作为4大核心内容,对企业业务的支撑上升到新高度。

数智化浪潮下,数字技术已成为企业创新的核心驱动力。销氪表示,作为数智CRM变革者,销氪基于对一线销售与管理人员痛点与切实难题的准确把握,拥有强营销赋能获客、智能化销售助手和一站式解决方案3大核心优势,为企业商机识别、客户触达与服务、科学营销管理提供强大助力。覆盖销售获客、触客、管客、成交全流程,开放API接口打通企业人财物客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销售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