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环医药(00460):盐酸氨溴索注射液获得药品生产批件

2021-04-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四环医药(00460)发布公告,该集团开发的盐酸氨溴索注射液(2毫升:15毫克)已于2021年3月30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批准该药品生产。

据悉,氨溴索为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药品,是溴己新的活性代谢产物,能够促进肺表面活性物质的形成,也是一种新的粘痰溶解药物,可以缓解咳嗽和呼吸困难,有利于气道分泌物的排出。盐酸氨溴索注射液(2毫升:15毫克)适用于伴有痰液分泌不正常及排痰功能不良的急性、慢性肺部疾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加重、喘息型支气管炎及支气管哮喘的祛痰治疗);手术后肺部并发症的预防性治疗;及早产儿及新生儿的婴儿呼吸窘迫综合症(IRDS)的治疗。

米内网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氨溴索用药金额超过人民币70亿元。2019年中国国内重点省市公立医院终端祛痰药市场中,氨溴索排名第2,销售额约为人民币8.22亿元。盐酸氨溴索注射液作为氨溴索产品的主流剂型,其市场销售预期仍有巨大增长空间。

集团开发的盐酸氨溴索注射液(2毫升:15毫克)本次获颁《药品注册证书》批准生产上市,将进一步惠及广大患者,同时利于该药品未来的市场销售和市场竞争,对本集团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