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洛斯资产迎来一位新联席总裁

2021-04-01 投资界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普洛斯今日宣布,王天兵先生(Tim Wang)加入普洛斯中国,担任普洛斯资产联席总裁,与赵明琪女士(Angela Zhao)共同领导物流及工业不动产业务的发展。王天兵先生将专注于业务的战略和增长,包括与战略伙伴的合作协同。加入普洛斯之前,王天兵是黑石集团的高级董事总经理;他还曾任职美林中国的不动产投资部门。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普洛斯物流业务板块不断增长,我们也一直在投入发展我们的团队,吸引拥有多元化的市场背景和行业经验的人才加入。Tim的加入将让我们的团队更为强大。”

普洛斯资产前任联席总裁莫志明先生(Victor Mok),将继续担任普洛斯资产服务运营平台(ASP)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ASP是普洛斯旗下专注于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的业务平台,从项目规划设计,设施设备整合服务,到科技赋能,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准,从而持续为客户和投资人创造价值。ASP已经管理着中国300多个物流及工业园区,为1,6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普洛斯是一家拥有创新创业基因的公司,通过我们生态体系内的人才发展,不断推动新业务成长壮大。我们率先投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智慧化前沿,从而更好地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梅志明表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