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辉瑞公司公布新冠疫苗最新临床结果:青少年100%有效

2021-04-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疫苗并不是百分之百有效,接种了疫苗后仍然有几率感染某些病毒。但近日辉瑞公司公布了其新冠疫苗的最新临床数据,表示100%有效。

据外媒报道,辉瑞/BioNTech公司在周三宣布,其一项针对12-15岁青少年的新冠病毒疫苗临床试验不仅证明了疫苗的安全性,还具有100%的保护作用。

辉瑞/BioNTech公司的声明中指出,其生产的BNT162b2疫苗在12-15岁青少年组中,超过了先前在16至25岁受试者的数据,表现出100%的保护率和强大的抗体应答,并且耐受性也很好。

据悉,该3期试验招募了2260名12至15岁的青少年,安慰剂组中有18例新冠肺炎患者,接种疫苗组没有。副作用副作用与之前在16岁到25岁组的一致,并在未来两年内,将继续对受试者进行长期保护和安全监测。

辉瑞公司CEO阿尔伯特?布尔拉(Albert Bourla)表示,目前迫切需要扩大疫苗在年轻人群中的使用授权,该试验结果令人鼓舞。计划在近期将数据提交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他结构,以获得紧急使用授权的拟议修正案。

据了解,BNT162b2疫苗尚未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式批准和许可,但已获得该机构的紧急使用授权,允许在16岁以上的人群中使用。

据此前报道,去年11月辉瑞公布了BNT162b2疫苗的首个3期临床数据,接种疫苗者和接受安慰剂者之间的病例划分表明,在第二次注射后7天,疫苗有效率超过90%。

辉瑞公司公布新冠疫苗最新临床结果:青少年100%有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疫苗#辉瑞公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