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的瑜伽新装上市,打造年轻化品牌

2021-04-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日益追求健康、便捷和品质的生活方式,饮品系列也在经历着新一轮的改良和升级。这其中,尤以花茶、水果茶以颜值和养生集一体的优势成为大众消费市场的拥簇。作为从事花草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公司,花的瑜伽一直在提炼文化,建立多元化花茶文化体系的基础上研发花茶、水果茶的产品系列。此次,更有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原味水果茶新品首发上市,引领健康茶饮新风尚。

花的瑜伽新装上市,打造年轻化品牌

“繁忙工作,无处不在的压力,你需要片刻休息和一杯茶”,花的瑜伽推出的新品在定位理念上可谓深刻洞悉当代年轻人的内心需求。此次以散装称重和定量装两个产品线,分别以“气‘’简”“仙”“润”“C”五个产品,推出蜜桃元气茶、百香果简负茶、西柚活力茶、火龙果仙女茶、青桔清润茶五大系列,从口味和效果上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心。更有包装创意上的高颜值设计,在品牌年轻化的升级上十分亮眼。

花的瑜伽新装上市,打造年轻化品牌

蜜桃元气茶以香浓的蜜桃大果粒茶,开启元气少女快乐的佛系人生;百香果简负茶,正如其宣言“一切负担,都甩了甩了”,在满足口味的基础上更有清爽之效;西柚活力茶,富含满满维C活力的果粒,喝一口便会拥有与太阳肩并肩的力量感;火龙果仙女茶,红红火火的颜值和果粒,赏心悦目又养生;青桔清润茶,以清润之效给春季燥起来的消费者降降火。

花的瑜伽新装上市,打造年轻化品牌

花的瑜伽背后为杭州优润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中国茶都杭州的优润茶业成立于2012年,现已覆盖100多个单品销售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及4个直辖市。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精心调配,按照市场需求设计,用纯天然功效调理,推出了一系列整花入料强化功效的组合茶包系列和单一花草茶系列,为满足消费者的健康茶饮需求而不断努力。

在一直秉承产品第一、客户第一、诚信第一服务宗旨的基础上,花的瑜伽在原产地采购品质保证、科技领先高端工艺和国家标准极致包装各方面实现了突破。与国内知名花草茶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汇集全国最优势的产品原料,8道生产工艺,保留天然特性品质超群,食品级包装采用双层OPP/CPP复合和食品级易拉罐更便于储藏,达到国内食用安全标准。

花的瑜伽新装上市,打造年轻化品牌

这些都让花的瑜伽获得了来自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先后多次获得《中国茶叶行业AAA级信用单位》《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单位》《中国绿色环保诚信经营单位》和《中国茶叶行业百强诚信企业》等奖项荣誉。

相信随着大健康时代蓬勃兴起,健康茶饮会迎来一个市场潜量巨大的蓝海市场,而花的瑜伽也会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饮品系列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全新理念的中国花茶系统。赶快来Pick花的瑜伽新品吧,为自己的健康生活添加一些小确幸。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