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车路协同智慧交通产品提供商海康智联获中交基金、招商局资本战略轮投资

2021-04-01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车路协同智慧交通产品提供商海康智联获中交基金、招商局资本战略轮投资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中电海康下属控股企业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020年战略轮融资,由中交基金、招商局资本联合增资入股。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新一代智能网联路侧设备产品的研发。

中交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狄辉表示,中交的投资逻辑是以资本串接产业,以投资、扶持与自身大交通、大城市相关的智慧科技型企业为原则,有信心也有优势赋能海康智联,护航其健康稳健发展。

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朱正炜代表投资方表示,他高度认可海康智联的创业团队。招商局资本自2018年在央企“熠星大赛”中认识海康智联团队以来,一直跟踪行业动态和公司的发展,对海康智联的技术底蕴和团队的拼搏精神抱有充分的信心,愿意陪同企业共同成长。目前,招商局集团下属各版块公司的业务覆盖了公路、港口、园区等各类场景,双方将持续挖掘合作机会、为企业赋能。

中电海康总经理程瑜表示,中交基金与招商局资本成为海康智联的战略股东,对进一步完善海康智联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团队的积极性,是具有深远战略意义的。过去的一年,各方股东已开始协同助推智联公司发展,未来联系将更紧密,共同协助海康智联牢牢把握国家新基建的发展机遇,共同助力国家“交通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

海康智联是中电海康旗下的高科技企业,聚焦服务于未来自动驾驶和未来出行的新一代交通信息基础设施,为政府、运营单位等提供车路协同智慧交通产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信息服务。

海康智联已成功服务于上海、浙江、山东、北京、湖北等多个省份的客户,在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服务、智慧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及智能交通应用功能服务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经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