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泰证券:不确定性逐步消退,乐观看待4月行情

2021-04-01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证券时报网讯,中泰证券指出,外部不确定性逐步消退,乐观看待4月行情。整体而言,在经济复苏+流动性回归中性的宏观组合下,组合配置更加考验盈利与估值的匹配度,加4月份是一季报窗口期,盈利驱动的风格会逐渐占优。我们建议关注超跌反弹(估值合理的优质抱团股)、经济弹性(行业收入增速持续高增长的消费与制造业龙头,去年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板块龙头)和宏观驱动(基建、通胀、碳中和)三个方向。

4月金股组合:江苏银行新城控股(601155,股吧)、三钢闽光(002110,股吧)、兖州煤业(600188,股吧)、北方稀土(600111,股吧)、华鲁恒升(600426,股吧)、北新建材(000786,股吧)、九号公司-UWD、吉比特(603444,股吧)、创业板50ET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