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润万象生活深圳签约两个轻资产商业项目,均有地铁优势

2021-03-31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赢商快讯: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南大区今日(3月31日)官宣,已在深圳获得两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分别是怀德股份位于宝安福永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商业;合正集团位于龙岗龙腾的超大型综合体商业。

华润万象生活深圳签约两个轻资产商业项目,均有地铁优势

据赢商网了解,怀德股份位于宝安福永的筹备项目,目前主要为怀德旧村城市更新单元。据了解,该城市更新是《关于宝安龙岗两区自行开展的新安翻身工业区等70个旧城旧村改造项目的处理意见》(深府【2006】258号)所确定的70个历史遗留项目之一。据了解,规划轨道线12号线将设怀德站,该旧改建成的综合体为地铁上盖物业。

项目由怀德股份合作公司自主开发,计划分三期实施,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含保障性住房)56.4万平方米,商务公寓(含人才公寓)13.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现代办公楼等商业建筑45.9万平方米,及其他公共配套设施。

而华润万象生活签约的另一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是合正集团位于龙岗的龙腾综合体(龙腾工业区旧改)的配套商业。

项目被深圳政府评为2016年度深圳重点项目之一,由伍兹贝格香港工作室完成了项目规划及建筑概念设计。项目总占地面积39.3公顷,总建筑面积1,519,000平方米,其中商业645,000平方米,居住852,500平方米。项目位于深圳市区东北方向的龙岗中心城,基地被龙岗河穿越并一分为二,拥有与地铁站点对接的区位优势。

华润万象生活深圳签约两个轻资产商业项目,均有地铁优势

伍兹贝格设计示意图

在昨日的华润万象生活业绩发布会上,总裁兼执行董事喻霖康表示,2021年将外拓商业项目10个,到2025年外拓商业项目不少于50个。每年将会维持12-15个商场开业的速度,到2025年,预计有150个左右的购物中心开业。很显然,华润万象生活正在加速“轻资产”步伐。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