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滴滴司机性骚扰男乘客被永久封禁 官方公开曝照

2021-03-3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月31日晚间消息,就出租车司机言语性骚扰男乘客一事,滴滴出行官方正式作出回应,对该司机永久封禁,后续该司机不能再通过滴滴平台接单。

滴滴出行官方称,3月29日凌晨2点左右,平台接到一位男乘客进线反馈被出租车男司机性骚扰,乘客已报警。安全专家第一时间调取行程录音进行核实。

经核实,该出租车辆所属无锡市锐通出租汽车公司,该司机对乘客的言语性骚扰行为属实,当天已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司机永久封禁,后续该司机不能再通过滴滴平台接单。事后男乘客发文感谢滴滴安全员。

滴滴表示,不论是出租车,还是网约车,出行安全是第一。

夜间出行安全场景复杂,我们建议乘客司机都能使用滴滴行程分享等功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妥善处理,如需帮助请联系滴滴客服,必要时及时报警维护自身权益,滴滴将尽全力配合警方调证,维护司乘出行安全。

在此也恳请和呼吁社会各界为出行安全共同努力。

滴滴司机性骚扰男乘客被永久封禁 官方公开曝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滴滴#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