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邦达(300055.SZ)为惠州伊斯科1亿元授信提供担保

2021-03-3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万邦达(300055,股吧)(30005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信贷担保的议案》,为保证惠州伊斯科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公司同意为其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申请的1亿元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三年。

惠州伊斯科的其他股东惠州大亚湾安耐康投资有限公司和惠州戴泽特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惠州伊斯科38.5%股权),依照各自持有的惠州伊斯科的股权比例,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对反担保范围内债务的清偿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担保期限至公司不再为惠州伊斯科提供担保为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