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山股份(000877.SZ):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新疆屯河水泥

2021-03-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3 月 31日丨天山股份(000877,股吧)(00087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新疆屯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屯河水泥”)。

根据公司整体发展及目前经营情况的需要,公司吸收合并屯河水泥后,屯河水泥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资产及其持有的其他法人股权归属本公司,矿山将根据所在地相关管理规定设立分公司管理矿山事宜,同意并授权本公司经营层负责办理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协议的签署、办理相关资产的转移、工商变更登记及设立分公司等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