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曝财报·现场丨恒大夏海钧:预计房车宝2021年交易规模超2万亿元

2021-03-31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3月31日,中国恒大召开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

  在提及房车宝的上市计划时,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房车宝是由恒房通衍生而来,恒房通为恒大走出疫情实现销售增长立下“汗马功劳”,截至去年底房车宝业务覆盖229个城市,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3月29日,房车宝引入17家战投,融资164亿港元,被外界视为为上市做准备,对此,夏海钧称,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并购步伐,预计今年交易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这个交易额基本与贝壳持平,恒大希望通过今年一年的准备,房车宝具备在资本市场上市的条件,

  夏海钧称,房车宝是具有前瞻性和竞争性的平台,通过平台的转化,能够形成数字闭环,打造无限的空间,恒大对于房车宝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蒲莎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