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讯】华云安荣获信安委“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奖”

2021-03-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简称信安委)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主任委员工作会,会议由叶红主任、陈晓桦常务副主任主持,信安委全体主任委员、各工作部门代表、秘书处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华云安作为攻防与应急保障工作部的牵头单位受邀出席。

【喜讯】华云安荣获信安委“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奖”

信安委主任委员听取工作部代表的经验分享及2021年发展规划,分析当前国家网络安全政策、动态及热点情况,对信息安全专业领域的部门建设和发展进行深度研讨,并对2020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表彰,对2021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华云安作为信安委攻防与应急保障工作部的牵头单位,在2020年积极参与提升国家网络安全攻防与应急保障能力有关工作,被授予“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奖”。

【喜讯】华云安荣获信安委“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奖”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英文全称为 Information Security Committee of China Informa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信安委)是中国信息协会直属的专业委员会。中国信息协会是1989年4月经民政部批准成立,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信息行业的非营利性中介服务组织。秘书处设在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目前设有攻防与应急保障、云安全、数据安全、工业安全互联网、安全态势与情报共享、数据保全与鉴证、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人才教育八个专业工作部门。

2020年华云安在信安委的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天极智库研究翻译国际网络安全科技文献40余篇,发布2期期刊2份研究报告,参与1项国标编写工作。2021年天极智库继续以“聚焦网络空间安全 提升科技能力建设”为己任,组织开展政策研判、事件分析、技术研究、学术交流,支撑国家网络安全攻防和应急保障工作,为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作出贡献。

华云安荣获“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奖”,是业界对公司成立以来高速稳健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创新成绩的高度肯定。

2021年,华云安将砥砺初心再出发,持续夯实技术核心优势、夯实创新基石,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可靠的多元化服务,把前沿的技术和网络安全有机的结合起来,为网络安全职能机构提供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对抗、应急处置、取证溯源、安全保障等工作支撑,促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的攻防对抗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