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市卫健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被提起公诉

2021-03-3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1日电 高检网消息,日前,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林(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周林,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起诉指控:2009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周林利用担任原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的职务便利,在医疗项目共建、药品采购、设备供应等事项上为多家医疗药品、医疗设备公司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周林简历

周林,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湖南望城人,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1981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1.09—1986.07 第三军医大学军医专业学习

1986.07—2008.12 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工作,曾任副院长、教授、研究员

2008.12—2018.01 第三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教授、研究员

2018.01—2018.10 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正厅局长级)

2018.10—2020.11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正厅局长级)

2020.11 被免职(重庆市纪委监委)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