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地与长沙达成战略合作 将全面发展五类蜂巢产业

2021-03-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3月30日,湖南湘江新区和岳麓区开展2021年开门红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23个项目落户,总投资超700亿元。

其中,复地产发集团与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复地将在已落地金融蜂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健康科创、旅游、文化蜂巢。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关于蜂巢,于2013年,复星提出了“蜂巢城市”理念。该理念是复星为迎合不断升级的城市发展及管理需求所提出的“产城一体”解决方案,发展8年来已形成了多个大类蜂巢产品,包括金融蜂巢、健康蜂巢、文化蜂巢、时尚蜂巢、旅游蜂巢、科创蜂巢等。

而据悉,根据此次合作内容,复地将进一步汇聚及导入复星内外全球各类产业资源,促进城市的升级和更新,加大在湘江新区和岳麓区的投资力度,在金融、健康、医疗、文化旅游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建设大型综合蜂巢项目,含括“一总部、四蜂巢”。

其中,“一总部”即复星的湖南区域总部,已于2020年3月与湘江新区云签约,预计于2023年正式入驻。

“四蜂巢”中,金融蜂巢“长沙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于去年落地湘江新区滨江新城板块,首期在年底面世。

复地产发总裁助理兼长沙公司总经理余虎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五类蜂巢产业未来将在长沙全面开花。对于目前已经入市的金融蜂巢,会继续落地持牌的金融机构,围绕金融科技的产业主题赋能长沙金融产业生态发展。

另悉,旅游蜂巢意向于岳麓区,计划打造Club Med为主的旅游度假项目。复地文旅板块,旨在创建集生态、康养、演艺、体育于一体的一站式度假休闲目的地。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