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了纪念这位前总统 巴黎奥赛博物馆有了新名字

2021-03-3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黎3月29日报道,法国政府29日宣布,巴黎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奥赛博物馆将很快冠上已故前总统瓦莱里·吉斯卡尔·德斯坦的名字。他曾监督博物馆的创建工作。

报道称,从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将前奥赛火车站改造成以印象派和后印象派收藏品闻名的美术馆的工程跨越了三届总统。但文化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是德斯坦的“不懈努力和参与”才使该项目渡过了难关。德斯坦2020年12月因感染新冠病毒逝世,享年94岁。

文化部长巴舍洛在声明中说,德斯坦实施了一项“大胆的遗产和建筑行动”。

据报道,现在,博物馆的正式名称将是“奥赛博物馆和橘园美术馆公共机构-瓦莱里·吉斯卡尔·德斯坦”。因为该机构还包括附近的橘园美术馆,其中收藏着莫奈的一些最著名的画作,比如《睡莲》。

为了纪念这位前总统 巴黎奥赛博物馆有了新名字

巴黎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奥赛博物馆将很快冠上已故前总统瓦莱里·吉斯卡尔·德斯坦的名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