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荟团完成7.5亿美元D轮融资,将构建下沉市场的供应链基础设施

2021-03-31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十荟团完成7.5亿美元D轮融资,将构建下沉市场的供应链基础设施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31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十荟团日前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为7.5亿美元,由阿里巴巴和DSTGlobal联合领投,跟投方包括the D.E. Shaw Group、晨曦投资、Jeneration Capital 时代资本、Dragoneer、鼎晖投资、GGV纪源资本、昆仑资本、Franchise Capital和高鹄资本。高鹄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6月。迄今为止,已经为全国25个省1598个市县提供数字化社区电商服务。目前十荟团团长数量已经超过100万,日订单突破1500万单。

据透露,十荟团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构建下沉市场的供应链基础设施,强化生鲜商品源头集采能力。通过打通农产品(000061,股吧)供应链路,点燃产地助农“内引擎”。在为用户提供超预期服务体验的同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更高社会价值。

十荟团完成7.5亿美元D轮融资,将构建下沉市场的供应链基础设施

据国际信用评级巨头标普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社区团购交易额为10亿元人民币,而2021年,社区团购交易额更将实现50%到60%的增长,后劲十足。

2021年春节,十荟团第一次选择春节不打烊模式,十荟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联席CEO陈郢表示,这是基于用户“天天不打烊”的需求而做出的决定,而春节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十荟团要迈入随时、随地“天天不打烊”时代。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鹏,目前,十荟团已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十万社区,与十余万名团长一起为近2000万的城市家庭提供新鲜、安全的优质食材和商品。新冠疫情期间,十荟团协同产地打通上下游资源,积极组织生产,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生鲜商品和抗疫物资供应,被多个省市政府指定为民生物资保供企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