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雅萌水光钻,让肌肤保持年轻该有的样子

2021-03-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不管对于男人还是女人,保持最饱满的状态都是心中的梦想,而光泽细嫩的肌肤则是年轻最好的注脚。雅萌全新一代渗透美容仪——水光钻专为爱美人士打造,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让你保持年轻好状态。

雅萌水光钻,让肌肤保持年轻该有的样子

良好的肌肤状态能让人看起来更年轻。女人重要的不是实际年纪,而是你看起来像多大年纪。而好的皮肤,能让人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雅萌水光钻的问世,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科学的护肤方案,从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美颜护肤方案,水光钻突破了以往的模式设置,在周护理的基础上首次加入日护理模式。并且汇聚雅萌五大明星技术,给消费者带来安全、优质的护肤效果。

雅萌水光钻美容仪是爱美人士变美的最好帮手。学生期间,你的颜值是从父母那里继承来的,工作后,颜值要靠自己护理。虽说是项面子工程,但需更加重视,毕竟人与人的交往,容貌,才是最好的推荐信。雅萌水光钻美容仪的双模式,能够更合理、更科学的美护皮肤。日模式集提亮、补水、紧致于一体,一个模式实现密集修护,加乘护肤品效果;周模式延续了雅萌SPA级护肤流程,包含清洁、保湿、眼部、蓝光冰敷四大功能,涵盖了干油皮的护肤需求,帮助油皮控油改善痘痘,干皮补水保湿,打造钻光美肌。

雅萌作为专注亚洲人肌肤的专业公司,在产品打造上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雅萌产品组合全面,坚持打造精品,至今拥有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连续五年成为双11美容仪品类第一,前不久,雅萌ACE四环变频射频仪更是荣获Vogue 2020 美容大奖。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