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紧抓低碳环保行业机遇,国立科技聘任新董秘

2021-03-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3月30日晚间,国立科技(300716,股吧)(30071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公司聘任李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据公告显示:李旋先生曾任职于金发科技(60014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600143)投资者关系经理、上海姚记科技(00260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002605)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16)董事长助理,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三会运作、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资本运作等相关工作经验。

公开资料显示:国立科技是一家从事低碳、环保高分子材料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节能低碳环保新材料领航者,主要产品为EVA/TPR环保改性材料及产品、环保工程塑料等低碳环保新材料,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档运动及休闲鞋材、运动器材、电子配套产品、家用电器、汽车汽配、智能家居等领域,并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沃尔玛、迪士尼、亚马逊、卡骆驰、斯凯奇、江博士、迪卡侬、巴宝莉、卡帕、安踏、斐乐、华为、富士康、创维、长安福特、小米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另外,根据国立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与投资者互动显示,国立科技在环保新材料方面进行了前瞻布局,其研发的PBAT和PLA可降解材料已报送相关部门申请中国降解标准GB/T19277.1-2011和欧盟降解标准EN13432认证。国立科技表示,公司后期将密切关注可降解材料市场需求,结合订单情况,做好量产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