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诸葛找房让深度合作经纪公司人效3倍于行业

2021-03-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房地产行业20年高速发展,中国已全面进入买方市场,2020年中国房屋交易总量为23万亿元,达到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新房渠道化率快速增长,从2017年17%到2019年的26%,再到2020年的35%,仅过去一年就提升近50%。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买方市场加速,未来5年内最大的红利是新房渠道化,未来10年的最大的势能是房产经纪行业的崛起。

诸葛找房让深度合作经纪公司人效3倍于行业

过去卖方市场强调资源使用效率,买方市场强调市场交易效率,因此,交易效率成为行业竞争的核心指标。以贝壳和诸葛找房为代表的房产产业互联网是从组织管理到业务模型都是以全新的组合形式,而诸葛找房建立的开放式的房产产业互联网=(房产大数据+流量精准分发+SaaS)X交易管理赋能,其目的就是提升最终的交易效率。

诸葛找房让深度合作经纪公司人效3倍于行业

看个实际的城市案例,诸葛找房在某二线城市深度合作了一家经纪公司,自双方合作以来,人均成交效率提升至1.2单,人均佣金业绩是2.6万元,优秀经纪人单月收入超20万元,来自诸葛的客户成交占比69.5%,人均交易效率是当地平均人效的3-4倍左右,该经纪公司自合作第一个月就开始持续盈利。

诸葛找房让深度合作经纪公司人效3倍于行业

诸葛找房把“能真正提高房产交易效率”的产业互联网公司作为自身定位,在成立5年时间里完成6轮融资,历经3年系统研发、组织优化和线下实践,从房产大数据和流量分发服务升级为开放式的房产交易平台,提供房产大数据+流量精准分发+SAAS及私域工具的交易全流程赋能,支持直营、加盟、合伙人等多种商业模式赋能,已助力全国近20个城市的深度合作经纪公司把交易人效提升至行业平均水平的3-4倍。

目前诸葛已构建全国846个城市房产底层数据库,收录45万个小区的楼盘字典及1.2亿户房源字典,依托楼盘字典并运用大数据底层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对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聚合,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的房产及相关行业信息搜索服务。诸葛找房利用房产大数据+流量精准分发+SAAS+交易管理赋能+营销工具,为经纪公司、开发商、代理商等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和全流程系统工具支持,例如诸葛找房云门店、卧龙云saas、一二手联动工具、聚享云、智惠通、超级推广、社区直达等系列产品及全网全渠道代投放服务,全面提升行业效率。

诸葛找房立志为行业提供更高效的连接及服务,并引入新的生产要素,打造中国最高效的房产新生态。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C端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省钱的房产交易体验;为B端客户提供高效赋能服务,帮客户实现更大收益及更快增长。

诸葛找房对于加盟代理客户,将会提供品牌、技术、产品、运营、资讯、宣传推广、培训、人力、全国联动及大数据等方面的支持。

诸葛找房让深度合作经纪公司人效3倍于行业

诸葛找房让深度合作经纪公司人效3倍于行业

如果您拥有房地产客户资源、拥有房产营销团队、认可互联网+房地产营销模式并且也认可诸葛找房平台,那么非常欢迎和期待您的加盟!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