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个核桃30天脑计划助力高考冲刺,2430一天一罐提升记忆力

2021-03-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随着高考时间的临近,关于高考的消息也在各大新闻中频频出现。北京已公布高考体检时间为3月21日至4月20日,天津也已经公布高考英语答题卡样卡,今年不少省份也正式实施高考新政策。对于高三考生而言,不仅要时刻关注政策、领取准考证时间、体检时间等,同时还要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抓紧复习,更需要保持高效的学习效率和稳定的心态。为了让学生拥有健康的身体和优质的学习效率,养元饮品(603156,股吧)基于科研成果研发出一款真正可有效补脑健脑的核桃乳饮品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而实验结果也表明,一天一罐连续30天饮用六个核桃2430能有效提升大脑活跃度,改善记忆力。

六个核桃30天脑计划助力高考冲刺,2430一天一罐提升记忆力

CDC权威证实,饮用核桃乳是行之有效的补脑方式

自六个核桃2430在上架天猫以来,就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不少消费者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饮用六个核桃2430确实能够改善记忆力,让思维更敏捷。而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也有许多“自来水”种草六个核桃2430,这也让这款高端健脑饮品成为了不少脑力劳动者的补脑第一选择。凭借消费者的真实感受也能看出,六个核桃2430对大脑起到的有益作用名不虚传。

据悉,六个核桃2430的诞生是基于一项卓著的科研成果而来的。

众所周知,核桃自古以来便是滋补佳品。现代医学也从科学角度研究发现,核桃中高含量的亚麻酸有“脑黄金”之称,是生成DHA和EPA的前体物质,而DHA和EPA则是营养大脑的重要物质,能够增强人的思维能力、记忆能力以及应激能力;核桃中高质量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富含的蛋白质中则含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神经极为有益。而核桃中所含的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指出,“大脑青睐的营养素第一是铁,第二是锌元素,第三是碘,第四是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脂类,补充脂类,孩子可以吃一些包括瓜子、花生、腰果、核桃在内的食物,同时还有健康的零食。第五是改善记忆、扩展思维的DHA,DHA是大脑视网膜神经系统磷脂的主要成分,它在海鱼、海藻以及包括亚麻子、紫苏子、核桃等坚果类中含量都比较多。因此,大众可以吃核桃在内的食物补充大脑青睐的脂类和DHA等营养素。”

而为了进一步探究核桃营养与补脑之间的关系,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2017-2018连续两年开展了《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和《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试食试验,试验报告结果均指出,经过30天干预,每日饮用含24 克核桃的核桃乳饮料,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等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基于这一突破性实验结果,从核桃营养成分到补脑成分研究,再到补脑功能印证,关于核桃补脑计量研究,再次阐释了核桃及相关饮品在健脑益智方面的正向作用。

六个核桃30天脑计划助力高考冲刺,2430一天一罐提升记忆力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指出,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这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就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

在植物蛋白饮行业深耕20余年的养元饮品,基于科研成果,将核桃健脑的作用做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也一跃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一匹黑马。

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30考生大脑

对于考生来说,虽然今年在政策上高考力求突破学科上的限制,让考生的学习能力得到最大的发挥,但是高考人数逐渐增加的态势依旧让高考竞争激烈。每天高强度的学习,导致很多学生都出现注意力无法长期集中,记忆力下降,甚至出现了白发、脱发等压力所致的身体问题。再加上平时早上7点就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往往到晚上近10点才结束晚自习,回家短暂休息过后还要继续复习一天的知识巩固所学,十几个小时的学习加上长期缺觉,让考生的大脑陷入极度疲惫的状态。随时紧绷的弦让晚上的睡眠质量随之下降,休息不好加上高强度用脑,考生的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正在不断下降。

六个核桃30天脑计划助力高考冲刺,2430一天一罐提升记忆力

针对这样的情况,六个核桃2430科学化推出“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倡导,只要考生坚持一天一罐,连续30天后就会明显感到记忆力提升,课上思维也更活跃,长期饮用六个核桃2430可以持续为脑部提供滋养,日复一日的积累让大脑有源源不断的运转力。同时,六个核桃2430配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配方,让大脑获得营养的同时不增添肠胃负担。同时,率先使用“五重细化研磨工艺”,能够将核桃仁中有效营养物质全部保留,极大地保证了六个核桃2430的品质和口感,对于即将迎来高考的学生们来说,六个核桃2430相比可乐、咖啡等饮品更营养更有效也更健康,是学业压力大的考生学子们的最佳饮品。在此,祝愿每一位积极备考的学子都能够在这场考试中突出重围,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