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深水海纳3月30日上市 首日上涨483%

2021-03-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3月30日讯 深水海纳(300961)新股发行上市仪式2021年3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大厅成功举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长汉、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连志、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波等出席今日的上市仪式并发表致辞。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长汉在致辞中说,今天,深水海纳成功登陆创业板,标志着企业站上新起点,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新的腾飞。作为南山广大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深水海纳坚持扎根南山、面向全国,改革创新、加快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全国知名的环保水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南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扶持,累计培育出178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总数达183家,居全国区(县)第二。一大批健康规范、效益良好的优秀企业相继登陆资本市场,不仅使企业自身发展实现了飞跃,也为南山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保长汉表示,当前,南山正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释放新活力,加快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我们将更加注重依靠和用好资本市场力量,大力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优做强。希望深水海纳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勇担社会责任,为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股]深水海纳3月30日上市 首日上涨483%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长汉致辞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连志致辞时表示,深水海纳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务业务的发展,致力于成为水生态环境领域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商。二十年来,公司始终努力践行“守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中国”的伟大使命,在生态环境行业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领先的地位。相信本次上市必将有助于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也将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作为保荐机构,公司也将严格履行保荐责任,做好持续督导工作,为深水海纳的规范运行、做强做优做大,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不辜负广大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期望。

[新股]深水海纳3月30日上市 首日上涨483%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连志致辞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波在致辞时表示,20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是深水海纳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深水海纳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是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监管部门悉心指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员工与各中介机构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充分信任和鼎力相助的结果!在此,我代表深水海纳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我们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李海波说,深水海纳以“守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中国”为使命,深耕环保水务行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突破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力争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潮流。深水海纳的成功上市,为公司的战略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公司一定再接再厉,按照证监会、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坚持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完善公司治理、规范信息披露、提升经营绩效、践行社会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投资者,回馈社会,坚定做好地球健康的卫士,努力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股]深水海纳3月30日上市 首日上涨483%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波致辞

[新股]深水海纳3月30日上市 首日上涨483%

敲响开市宝钟

深水海纳首日收涨483.02%,报49.44元。(全景网)

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493.shtml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