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利生物(603718.SH):全资子公司二类医疗器械注册申请获得受理

2021-03-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3月30日丨海利生物(603718,股吧)(603718.SH)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捷门生物相关产品向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拟上市注册的行政许可申请,并于2021年3月29日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

产品名称:C-反应蛋白-血清淀粉样蛋白A二联测定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受理号:21-071;产品名称:血清淀粉样蛋白A测定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受理号:21-073。

C-反应蛋白-血清淀粉样蛋白A二联测定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用于体外测定人血清、血浆、全血样本中血清淀粉样蛋白A、C-反应蛋白的含量。血清淀粉样蛋白A和C反应蛋白都是由肝脏产生的急性时相蛋白,C-反应蛋白用于感染性疾病的初筛已在很多医院普及。而血清淀粉样蛋白A比C-反应蛋白反应更灵敏,两者联合检测可以更有效的提高感染性疾病的检出率,同时两者的组合也可用于细菌和病毒感染的诊断和鉴别,为临床医生提供更敏感的诊断依据。

血清淀粉样蛋白A测定试剂盒(荧光免疫层析法)用于体外测定人血清、血浆、全血样本中血清淀粉样蛋白A的含量。血清淀粉样蛋白A是急性期蛋白,在炎症、感染性和非感染性疾病期间,它在血液中的浓度能在数小时内急剧升高,可升高到最初浓度的1000倍。可用于慢性炎症疾病、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肾病、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慢性肾脏疾病等的临床早期辅助诊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