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掌阅发起“世界读书日”党史学习公益阅读活动

2021-03-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掌阅精选联合“58公益基金会”特别策划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公益阅读学习活动。掌阅精选机构服务拟为各单位免费开放使用为期一个月的“党史学习数字图书馆”,并在数字图书馆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4天打卡”,并配有知识问答检测学习成果。

“党史学习数字图书馆”将提供各类党建书籍,如“新时代新经典(603096,股吧)”重点数字图书资源、《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等系列图书。同时也包含人文历史、社会科学、前沿科技、经济管理、名家解读等海量好书。资源包括电子书、听书等形式。

掌阅发起“世界读书日”党史学习公益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掌阅精选捐赠农家书屋的冠名权作为奖品,参与本次公益阅读活动的机构有机会冠名掌阅精选向革命老区捐赠的农家书屋,让本机构员工在阅读、学习的同时,也为改善革命老区的阅读条件尽一份力量。捐赠活动由“58公益基金会”协助。

“党史学习数字图书馆”免费开通方式:

步骤1:微信公众号搜索“掌阅精选服务号”并关注

步骤2:点击“党史学习”

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603533,股吧)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服务产品,专注为政企事业单位提供数字阅读服务,已累计为全国政协“网上书院”、上海政协“国是书院”、中央党校、中石油、黑龙江省农家书屋、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深圳市福田区总工会、南方电网、快手等百余家机构提供了数字阅读服务,试用机构已突破3000家。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