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气深情绝美,周笔畅十二谭主题曲《且听心说》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2021-03-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如怨如慕,如泣如诉,周笔畅最新献唱网剧《十二谭》原声大碟主题曲《且听心说》日前正式上线酷我音乐。笔笔以细腻温润之音色,大气温婉之演唱,生动演绎出剧中人物故事,而那段民国乱世的传奇虐恋,也被她表达得荡气回肠而又深情无限。

大气深情绝美,周笔畅十二谭主题曲《且听心说》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十二谭》是由娜扎、刘以豪、谷嘉诚、刘畅、周峻纬、陈雨锶、杨之楹等主演的民国传奇爱情剧。该剧讲述了民国背景下,以夜明、金性坚、莲玄、于少白等主要角色寻找八枚印章为主线,串联起剧中的八个单元故事,一段段或爆笑、或热血、或感人、或甜蜜的精彩故事情节,展现出民国人间百态和爱恨情仇,剧情和故事扣人心弦。

《十二谭》原声大碟主题曲作词林乔、刘恩汛,作曲朱芸编。歌曲主题与网剧相得益彰,一开篇就以恢弘磅礴又不失细腻的旋律“抓住”听众耳膜,弦乐的广阔与手风琴的柔美碰撞纠缠,营造出广袤天地间的无尽孤寂,而历经千年却难凉掌心的温热则充溢其间,这样的配乐堪称大气华美。

大气深情绝美,周笔畅十二谭主题曲《且听心说》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像是光,流转在眉目之间,那一眼,情教人沦陷,把世间的风景都看一遍,却单单为你执念。”与旋律完美匹配的是周笔畅动听的歌声。她用独具辨识度的声线轻声唱述,以浑厚磁性的质感嗓音,将身处繁华却子然一身的悲戚,演绎的传神入画。而巧妙自如的转音,则交织着如泣如诉的唱腔.那种“声声难掩百年光景”中的无奈纠结,那种“好似繁花落尽,如梦无痕”的慨叹,都极具“杀伤力”,似乎只有像剧中人一样听从内心的声音,才能继续追寻这割不断的眷恋。

大气深情绝美,周笔畅十二谭主题曲《且听心说》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这假音绝了”,“太会唱”,“高产的笔笔”!众粉丝异口同声的点赞打call,证明了这首《十二谭》原声大碟主题曲不仅好听,而且有超强的感染力!

对望中是相牵,更似相欠。等伤缺,月满成圆,一撇一捺一生一界,割不断是眷恋。周笔畅倾情献唱的《十二谭》原声大碟主题曲《且听心说》已经在酷我音乐首发上线啦,歌曲和网剧一样热血柔情又细腻动人,在追剧的同时记得登陆酷我音乐APP,这样抓耳好听的歌曲值得你单曲无限循环收听!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