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陆军演习探索战争新范式

2021-03-3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3月27日发表克里斯·奥斯本的题为《“2021融合”计划:美国陆军希望打赢与任何人的任何战争的计划》的文章称,美陆军“2021融合”计划旨在完善新的攻击和战争策略,以“快速进攻和战斗”,将寻求通过更多的多域活动和更广泛的武器(种类)补充来实现较之2020年的突破。全文摘编如下:

F-35隐身战机从空中攻击,海军战舰发射巡航导弹,地面装甲车辆近距离发动攻击,远程精确射击武器都从直升机、无人机和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军用计算机系统实时接收信息。以上描述了陆军即将举行的“2021融合”计划演习,这项计划旨在探索现代战争的新范式。

在最初的“2020融合”计划中,一台人工智能驱动的计算机系统能够在几秒钟内将前沿行动中的小型无人机传回的目标数据输入与直升机、地面车辆和攻击武器相互连接起来。现在,美陆军意图超越“2020融合”计划,以其为基础,采取新的步骤以纳入新武器和多域作战策略。

美陆军未来司令部司令约翰·默里上将对记者说:“您应该还记得,‘2020融合’计划的重点仅是将任何传感器与最佳‘射手’(即火力投射单元)连接起来。而我们将要做的是从间瞄射击和直瞄射击的角度继续扩展传感器与‘射手’的连接。这与技术有关,但也与我们如何使用技术以及如何为未来而战斗和组织有关。这与其说是一场演示,不如说是一项学习活动。”

“2021融合”计划旨在完善新的攻击和战争策略,以“快速进攻和战斗”,将寻求通过更多的多域活动和更广泛的武器(种类)补充来实现较之2020年的突破。默里说,利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的一处设施,该演习将包括一些独特的海军武器和传感技术,以与陆军的空中和地面资产进行协调。

“2021融合”计划演习还计划以新的方式利用自控(人工智能)系统,并且整合远程火力和导弹防御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