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涂鸦智能(TUYA.US)宣布与匈牙利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EPS Connec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1-03-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9日,涂鸦智能(TUYA.US)宣布与匈牙利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EPS Connec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营销和渠道方面的优势,开发多种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业务场景的需求。

在合作伙伴关系下,涂鸦智能将继续通过其物联网开发平台和其他技术支持EPS Connect,并帮助开发更多迎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智能产品。同时,EPS Connect和本地生产商将加入涂鸦智能的生态系统,与超过25.2万台智能设备互联,并创建更多的智能交互系统。

此外,EPS Connect在匈牙利的市场地位和渠道资源将加速涂鸦智能进入匈牙利市场,提高涂鸦智能的品牌知名度。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匈牙利开设Tuya Competence Center。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