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涂鸦智能(TUYA.US)携手利仁科技,探索小家电行业智能化商业机遇

2021-03-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4日,涂鸦智能(TUYA.US)携手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仁科技”),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在小家电领域共同开拓更多的智能化升级机会。

本次合作达成后,利仁科技的新产品将全部搭载涂鸦云模组,已有的主要产品类目也将迭代升级、完善智能终端使用体验,并推出整套智能化厨房方案。利仁科技还将加入涂鸦智能loT生态,与涂鸦生态链内的众多企业共同完善用户的智能厨房体验。此外,利仁科技还将借助涂鸦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资源,快速打响旗下LIVEN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