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汽车芯片短缺波及现代汽车?韩媒称现代蔚山工厂将停产一周

2021-03-3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3月3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开始的全球性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到了大众、通用、福特、丰田、Stellantis等众多汽车制造商,目前的状况依旧不乐观,雪上加霜的是,全球重要汽车芯片供应商瑞萨电子位于日本那珂市的芯片工厂,本月发生了火灾,生产至少需要1个月才能恢复。

汽车芯片短缺波及现代汽车?韩媒称现代蔚山工厂将停产一周

随着汽车芯片短缺的持续,受影响的汽车厂商也越来越多,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现代汽车也受到了影响,现代位于韩国蔚山的工厂,就将因为芯片短缺而暂停生产一周。

现代汽车蔚山工厂将因为芯片短缺而停产一周的消息,是由韩国媒体开始报道的。

韩国媒体在周一援引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由于零部件供应中断,现代汽车蔚山1号工厂,将从4月5日开始停产,持续到13日。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位于蔚山的工厂,是现代汽车旗下主要的工厂,停产将影响到6000辆现代Kona和6500辆IONIQ 5的生产。

值得注意的是,因芯片短缺因而停产,并不是现代汽车蔚山工厂首次停产,去年2月份,因为线束库存耗尽,蔚山工厂也曾短暂停产。

另外,不只是现代汽车,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起亚,也将调整华城工厂的运营,已取消了4月份的加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